close

自從今年農曆年後~一直反覆的頭痛~到了3月時忽然的某天~左半邊的臉,感覺鈍鈍的~左手無名指與小拇指麻且無力~接著左腳也開始麻.頓.~左眼看東西有黑影~去了神經內科醫生只說馬上住院抽腦脊髓液可能是腦膜炎~

因為當天是禮拜四了,我怕住進去又要等禮拜一才能檢查,再三問過醫生確定禮拜五上午可以檢查,報告中午出來後下午就可以開始治療~就去辦理了~

結果,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,禮拜五一天啥事都沒有做,就說要排到禮拜一還不確定何時能做~整個就是覺得被耍了~是在浪費醫療資源吧!我是不用付部分負擔住院不用花錢沒錯~但醫院滿床的情況下急診等床的人有20多個,我覺得應該給當下需要的人吧!所以禮拜五當天,決定要先辦出院,請免疫科醫師看如何處理

後來免疫科醫師幫我轉介另一位神經內科醫師~住院當天就排檢查,且治療~但這次檢查後排除腦膜炎,暫時確診為急性偏頭痛

出院後~

疼痛度減低~但後來又轉換疼痛方式完全不同的症狀~所以又住院了~這次要做腦血管攝影

因為量不到腳背上的動脈~

後來做檢查時~真的量不到,戳了兩次才找到~完成檢查

確定為腦血管發炎~

開始吃藥打高劑量類顧存

開始了一直睡~一直睡的住院生活~(因為吃了藥後血壓超低~整個昏睡)為期近一周

 

很感謝免疫科醫師轉介的神內科醫師~很細心,且願意跟其他科的醫生會診,討論我的問題~(因為之前那個醫生就是不願意會診,且連免疫科醫師主動找他,他都不理人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